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(永誠台北教育中心)簡介

 

秉承【永續經營,誠以待人】之經營理念,永誠諮詢發展至今,從輔導考取大陸國家級職業資格證照、協助規劃國際碩博士進修,到兩岸商務考察交流安排等服務,為囊括教育、商貿、文化等多面向發展之兩岸大型教育暨商務發展機構。

為積極推廣兩岸在職進修,永誠諮詢與台灣各大公協會、臺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部、大陸知名大學國際教育學院、合法授權考證單位等權威級學術單位攜手合作,聘請兩岸知名師資群聯合教學,在台舉辦各項研討活動、赴陸進行專業課程實習以及考察交流活動等一系列輔導規劃,致力培育全方位國際專業人才。十多年來帶領兩岸各界人士參與交流學習近千場活動,輔導上萬名學員以在職進修方向成功登陸,奠定了兩岸最大進修機構之龍頭地位。


為協助兩岸華人自創事業,2010年10月永誠諮詢成立了《中華兩岸創業推廣協會》,以非營利為目的提供開業、技術輔導,並團結創業華人以交換創業經驗,研究改進創業方法、發揮互助合作精神以開拓事業版圖、加速國家經濟發展及增進兩岸經濟交流為宗旨,為有志者創造更加多元的兩岸職場發展舞台。

自許為兩岸教育暨商務發展的領航者,永誠諮詢與中華兩岸創業推廣協會聯手於2012年8月隆重成立「永誠諮詢台北教育中心」,以斥資百萬全新打造佔地百坪的優質學習環境;獨立建構五星級遠距教學系統,強調排除時空限制,兩岸雙向即時溝通,學習同步零距離。一路走來,永誠諮詢的創新堅持與細緻服務,屢屢成為業界創舉!

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輔導您大陸證照(中國證照),包含國際證照、專業證照、職業資格證照、金融證照、中醫證照、醫學證照、餐飲證照、企管證照、美容證照、建築房產證照、設計證照、留學、遊學、EMBA等在職進修,永誠為最具權威中國證照(大陸證照)進修機構,數年來已輔導無數學員成功取得中國國際證照。

更多資訊,盡在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永誠台北教育中心)。

中醫課程推薦:

 

馬上按讚,加入中醫藥膳養生粉絲團,獲得最新中醫藥膳養生訊息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筱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